Sunday, May 20, 2012

马尔代夫之旅

马尔代夫位于印度洋, 由1,190个珊瑚岛形成26个环礁 (Atoll). 整个马尔代夫的领土有99%是海洋,而马尔代夫的最高处也不过只有 2.4公尺。


从飞机上看到的马尔代夫
马尔代夫的首都,马累。林林立立的高楼,有点像新加坡的缩影
跑道上的马尔代夫


马尔代夫个这个名字不难让人联想到蓝蓝的海天,白白的细沙还有渡蜜月的新婚夫妇。 到尔代夫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名正言顺的什么都不做,也不必为了没参观什么景点而感到内疚。一整天就轻轻松松的晒晒太阳,喝个香槟或鸡尾酒,看看书,上上网。对我这种只对喝玩感兴趣的懒人来说简直就是度假的好去处。

这有够轻松了吧!


心血来潮时,可以去潜水或浮潜。真的闷了,就出海钓鱼,是拖钓啦。好动的话,就扬帆出海去。玩累了,就享受水疗。饿了,就吃,反正度假村的房间有个大冰箱,里头装满了芝士,腌肉,冰淇淋,简直就是应有尽有,24小时供应。这也是我为什么选择这家度假村的其中一个原因。当然我没告诉 The Boyfriend。我只说了度假村是今年二月才新开的,有家浮在海面上的餐厅和一家在海底8公尺的酒吧。The Boyfriend 还怕我半夜饿着(其实我觉得他是怕半夜得陪我叫 room service) 特地准备了杯面。他呀,是用心良苦;可我是早有准备的。

房里的食物应有尽有,还有酒呢
我们房里的冰箱,不错吧?每天还有免费的雪糕供应呢


度假村的房间除了有个大冰箱,也有个私家泳池。是私家泳池,不是那种骗人的户外按摩浴池。所以呀,连游泳晒太阳也不必走太远的路。如果你对马尔代夫也有兴趣的话,不妨考虑这家度假 (niyama.peraquum.com)。

早上只要张开眼睛就看到超级无敌海景
看书或者上网都可以躺在自己房外的阳台上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